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 搭1.6T引擎/前脸更霸气

现代品牌在华布局了昂希诺、ix25、ix35、途胜、胜达5款SUV车型,已接近家族序列半数。其中胜达(第四代)于今年4月正式在国内市场完成换代,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施以本田CR-V、起亚KX5、大众途岳、日产奇骏、丰田RAV4荣放等同级车型更大的竞争压力。近日现代全新Tucson(国内为途胜)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

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 搭1.6T引擎/前脸更霸气-图1

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 搭1.6T引擎/前脸更霸气-图2

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 搭1.6T引擎/前脸更霸气-图3

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 搭1.6T引擎/前脸更霸气-图4

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 搭1.6T引擎/前脸更霸气-图5

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 搭1.6T引擎/前脸更霸气-图6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途胜前脸装配网状结构进气格栅,与家族NEXO车型较为相似,颇具运动感与豪华感,两侧换装分体式灯组,下方雾灯造型调整为圆形,保险杠中部预留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位置,量产后或提供在高配车型中。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汽油/柴油)或2.0L(柴油)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96kW、137kW,后续还将推出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