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途胜运动版实拍 搭1.6T引擎动力超奔驰GLA

通过对现代在华产品序列的梳理,品牌布局了昂希诺、ix25、ix35、途胜、胜达5款SUV车型,已接近家族序列半数。目前国内市场中偏性能属性的SUV车型并非主流,现代及时洞察到了这一潜在细分市场,推出了全新途胜N-Line(可视做运动版)车型,该车现已在海外部分地区进行销售,未来若有望引入国内,将区别于本田CR-V、起亚KX5、大众途岳、日产奇骏、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并使该细分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实拍 搭1.6T引擎动力超奔驰GLA-图1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实拍 搭1.6T引擎动力超奔驰GLA-图2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实拍 搭1.6T引擎动力超奔驰GLA-图3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实拍 搭1.6T引擎动力超奔驰GLA-图4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实拍 搭1.6T引擎动力超奔驰GLA-图5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实拍 搭1.6T引擎动力超奔驰GLA-图6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实拍 搭1.6T引擎动力超奔驰GLA-图7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实拍 搭1.6T引擎动力超奔驰GLA-图8

现代全新途胜N-Line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车身刚性得以提高,细节处融入大量运动化套件,车侧翼子板处印有“N-Line”专属标识,下方多辐式轮毂进行熏黑处理,彰显其特殊身份;内饰部分细节处均由红色缝线加以点缀,增强车内运动氛围,并装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动力超奔驰GLA所搭载的1.6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