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商用炮搭汽/柴双动力 排量2.0 起售价10—11万

最近,长城皮卡打响了“第一炮”,这一炮,轰鸣了国内外。作为长城炮首先推出的乘用皮卡,该车凭借先进的配置、超前的造车理念、国内独一无二的“8AT+多连杆”红遍整个中国,让我国乘用化皮卡再上一个全新的台阶,而且,长城炮乘用皮卡12.68—15.98万元的售价在国内高端皮卡领域中更有优势,长城乘用炮未来市场表现可期。

此外,作为长城炮的“第二炮”—长城炮商用皮卡将在9月份成都车展中正式发布预售价,长城商用炮同为P71平台进行打造。

长城商用炮搭汽/柴双动力 排量2.0 起售价10—11万-图1

长城商用炮将推出柴/汽油双燃油动力,其将搭载长城汽车自主发动机,柴油动力为GW4D20M的“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被风骏7所采用,在该车型上,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PS (105kW),峰值扭矩 345N·m,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可低至7.6升,具有可变涡流进气歧管、集成化设计、电子节气门、双顶置组合式凸轮轴等技术,其省油节能的特点被用户广为赞赏。

长城商用炮搭汽/柴双动力 排量2.0 起售价10—11万-图2

汽油发动机同为风骏7所搭载,GW4C20B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0T,在风骏7车型上可提供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30N·m。

风骏7在国内的市场表现尤佳,已连续多月稳居我国皮卡销量排行榜第二位。且凭借更为齐全的产品系,该车在8月份有望进一步突破销量纪录,超过其老大哥风骏5系列皮卡车型,坐上冠军的宝座。而未来,长城炮商用皮卡定位将高于风骏7,并联手风骏7进一步蚕食10万以上的皮卡市场份额。

伴随着长城炮的上市,乘用化、商用化、越野化的皮卡车型将成为我国未来皮卡市场三极分化的发展趋势。那么,长城炮商用皮卡将是商用化皮卡高端车型的代表。毋庸置疑,搭载以上两款汽/柴油发动机的长城商用炮将进一步延续其耐用皮实、节省油耗等优点,丰富长城皮卡的阵容,提升长城皮卡的竞争力。

长城商用炮搭汽/柴双动力 排量2.0 起售价10—11万-图3

长城炮是国内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并将引领中国皮卡开启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并且未来长城炮还将开启3年“5+N”计划,并在皮卡行业内打响三声:第一响:超级产品、第二响:超级服务、第三响:超级体验。未来,长城“三炮”还将全面引领我国皮卡生活新风向。

长城商用炮搭汽/柴双动力 排量2.0 起售价10—11万-图4

长城炮商用皮卡尺寸更大、配置更高,定位将比风骏7高,比长城炮乘用皮卡低。未来,该车将引领我国定位商用型的皮卡发展,成为我国商用型皮卡的代表者。我们认为,该车柴油版的起售价或将在10万元以上,且不超过11万。相比竞品类车型,该车是具备较大的优势的。

在今年成都车展中,长城商用炮将全面开启预定,届时将给订车者提供多重豪礼,让我们一起等待该车的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