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静态解析

坐进车内,你会发现全新RAV4荣放的内饰风格颇为简约,中控台并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的线条,更多地是以平直的线条勾勒,这一点符合丰田家族一贯的内饰设计手法。在用料方面,全新RAV4荣放非常讲究,中控台及门板内侧等细节处均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无论是在触感,还是在视觉上,给人的感觉都非常舒服。

终于等到你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静态解析-图1

终于等到你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静态解析-图2

终于等到你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静态解析-图3

终于等到你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静态解析-图4

终于等到你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静态解析-图5

终于等到你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静态解析-图6

终于等到你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静态解析-图7

丰田全新RAV4荣放的主被动智能配置丰富至极,达到了准L2级自动驾驶的标准。它全系标配丰田最新的TSS 2.0智能安全系统,包含LDA车道偏离警报系统(带转向辅助功能)、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检测功能)、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全速域范围)RSA道路标志辅助系统,以及LTA车道追踪辅助系统等等,大幅提升了行车安全,让驾驶者能够安心出行。

终于等到你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静态解析-图8

终于等到你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静态解析-图1

终于等到你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静态解析-图2

储物空间方面,全新RAV4荣放从设计上就做到了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车内不仅拥有诸多不同规格的储物空间,这些储物空间的设计能让车内人员触手可及。值得一提的是,多变灵活的后备厢空间,可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用车场景,驾车出行再也不担心东西放不下或无处可放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