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i10套件版谍照曝光 下月亮相/主打运动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10 N Line的谍照,该车可视为全新i10 N line的性能套件版本。参考之前发布的普通版效果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得更加的激进,比上一代更大的炭黑进气格栅,两侧的进气口预计会比普通版更大,单边双出的排气和多幅轮毂显得运动感十足。

现代全新i10套件版谍照曝光 下月亮相/主打运动-图1

全新现代i10 N Line谍照曝光 下月亮相/主打运动-图2

全新现代i10 N Line谍照曝光 下月亮相/主打运动-图3

全新现代i10 N Line谍照曝光 下月亮相/主打运动-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1.2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9kW、64kW,峰值扭矩分别为95N.m、1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于9月初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发。

现代i10
现代i10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