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新款入门级轿车 搭1.2T引擎/起售不到8万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现代新款i10的谍照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与现有车型相比,在外观和内饰上变化不大,但在细节处有所升级,动力信息暂未公布,有望搭载1.2T发动机,预计售价低于8万元。

新现代微型车曝光 主打低端市场/搭1.2T发动机-图1

新现代微型车曝光 主打低端市场/搭1.2T发动机-图2

新现代微型车曝光 主打低端市场/搭1.2T发动机-图3

新现代微型车曝光 主打低端市场/搭1.2T发动机-图4

外观方面,新款i10延续了现有车型的外观设计,由于谍照伪装过度,具体的细节难以看出,但在前大灯组、雾灯和前保险杠上将会有部分调整。新车定位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15英寸的轮毂。车尾造型较为方正、简洁,下方有小型挡泥板凸出。

新现代微型车曝光 主打低端市场/搭1.2T发动机-图5

内饰方面,新款i10的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有车型的整体设计,在中控区域布局上,或将配备与i30相同的8英寸中控屏。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2T发动机,未来有望采用与起亚Picanto相同的1.0T-GDI发动机。

现代i10
现代i10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