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猛禽美国路试,锐界动力,未来有望进口国内

近日,有国外媒体拍摄到福特Ranger猛禽在美国当地的测试照片,让不少人开始怀疑是不是Ranger猛禽将会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小猛禽美国路试锐界动力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1

其实Ranger猛禽早在去年年初在泰国正式上市,其强悍的性能和劲爆的数据,都给这辆车无形加上了一层光环。

小猛禽美国路试锐界动力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2

先看几组数据,就能大致知道这辆车到底有多可怕。

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157kW/500N•m

接近角为32.5°、跨越角和离去角都为24°

小猛禽美国路试锐界动力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3

不过,进入到美国市场的福特Ranger猛禽极有可能不会搭载这款2.0T柴油机,一些美国媒体认为汽油V6发动机可能更适合美版车型

如果真如美国一些媒体猜测,福特Ranger猛禽搭载2.7升EcoBoost汽油V6发动机的话,其动力水平将达到242kW/542N·m,比2.0T柴油机还要生猛。

小猛禽美国路试锐界动力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4

那么,美版福特Ranger猛禽的到来必将和Jeep角斗士、雪佛兰库罗德ZR2以及丰田TacomaTRD等车型展开激烈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