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RS6旅行版实拍 3.5秒破百/竟配这项技术

奥迪官方表示,将在今年推出13款新性能车,其中RS 6 Avant、RS 7 Sportback、RS Q3、RS Q3 Sportback、RS 4 Avant及RS Q8将在下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在正式亮相前,奥迪RS 6 Avant已经现身海外,让全球消费者提前一睹真容。奥迪新款RS 6 Avant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体造型设计更为激进,前脸LED灯组内部集成线段式灯带,点亮后吸睛率极高,保险杠两侧的装饰条更为提气,使车头部分战斗感提升。

奥迪新款RS6旅行版实拍 3.5秒破百/竟配这项技术-图1

奥迪新款RS6旅行版实拍 3.5秒破百/竟配这项技术-图2

奥迪新款RS6旅行版实拍 3.5秒破百/竟配这项技术-图3

奥迪新款RS6旅行版实拍 3.5秒破百/竟配这项技术-图4

来看车尾,新车尾部保险杠位置的银色饰条更为夸张,增强了车辆辨识度,排气依旧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并由椭圆尾喉加以装饰。内饰采用三屏设计,进一步凸显科技感与豪华感,后备箱常规容积为565L,最大可拓展至1680L。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45kW,峰值扭矩为8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带有闭缸技术,在低工况时可由八缸切换至四缸工作模式,48V轻混系统支持最长40秒的熄火滑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