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6高性能旅行版谍照 3.5秒破百下月亮相

“RS”代表着奥迪顶级高性能水平,其拥有着与宝马M高性能家族、奔驰AMG高性能家族相似的定位。根据奥迪官方最新规划显示,今年内还将陆续推出13款新性能车,包涵4款R、RS系列车型。其中RS 6 Avant将与RS 7 Sportback、RS Q3、RS Q3 Sportback、RS 4 Avant及RS Q8在下月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携手亮相。RS 6 Avant可能很多消费者并不熟知,作为A6车型的高阶版本,的确不如后者亲民,毕竟它的价格买3辆A6L都绰绰有余。(数据参考现国内市场行情,以各地区实际情况为准)

奥迪新款A6高性能旅行版谍照 3.5秒破百下月亮相-图1

奥迪新款A6高性能旅行版谍照 3.5秒破百下月亮相-图2

奥迪新款A6高性能旅行版谍照 3.5秒破百下月亮相-图3

奥迪新款A6高性能旅行版谍照 3.5秒破百下月亮相-图4

奥迪新款A6高性能旅行版谍照 3.5秒破百下月亮相-图5

奥迪新款A6高性能旅行版谍照 3.5秒破百下月亮相-图6

奥迪新款RS 6 Avant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大致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处做出调整,“RS6”标识嵌于格栅上,彰显其特殊身份,尾部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并由家族标志性椭圆尾喉装饰,区别普通版的A6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5kW,峰值扭矩为8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后续还将有望推出适配48V轻混系统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