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跨界SUV正式下线! 下月将亮相PK本田缤智

目前国内市场大众探歌、本田缤智、丰田奕泽、现代昂希诺均已涉足跨界SUV领域,并已在该细分市场站稳脚跟,起亚也规划了Xceed车型,未来或将为家族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起亚Xceed将于下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并已在斯洛伐克Zilina工厂正式投产,明年初陆续抵达各地区经销商处。

起亚跨界SUV正式下线 下月将亮相PK本田缤智-图1

起亚跨界SUV正式下线 下月将亮相PK本田缤智-图2

起亚跨界SUV正式下线 下月将亮相PK本田缤智-图3

起亚跨界SUV正式下线 下月将亮相PK本田缤智-图4

起亚跨界SUV正式下线 下月将亮相PK本田缤智-图5

起亚跨界SUV正式下线 下月将亮相PK本田缤智-图6

起亚Xceed基于Ceed车型打造,前脸配备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两侧不规则LED灯组,更显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低矮,营造出轿跑风格的既视感。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1.4T、1.6L(低/高功率)及1.6T五款版本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04kW、86kW、101kW、150kW,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