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美女试睡师说WEY 2020款VV6堪比五星酒店

WEY品牌凭借着豪华的设计用料,充满力量感的设计理念,受到了不少年轻车主的拥趸。VV6在市场上可谓是有口皆碑,价格与定位都比较适中。在前不久它推出了2020款车型,不要以为它仅仅是年度改款,不但换装了新发动机,动力系统经过重新调校,驾舱数字化表现也更全面。但这次我们主要体验2020款 VV6在舒适方面到底怎么样。所以这次我们请来了一位试睡师佳佳,她是五星级酒店美女试睡师,曾经体验过全球上百家不同的酒店。对于酒店的设计、酒店软硬件的评判、休憩品质的鉴别都有着极具专业的判断。而此次跨界评车,她也将通过独特的跨界视角,来解读评测WEY 2020款VV6在舒适空间等方面的表现。2020款VV6能否在她挑剔严苛的眼光中获得高分数,着实让人期待。

高级美女试睡师说它好过威斯汀WEY 2020款VV6-图1

高级美女试睡师说它好过威斯汀WEY 2020款VV6-图2

在佳佳看来,五星级酒店试睡师是一项非常具有美感的职业,除了舒适以外,最重要的是美感。在品鉴过众多来自国际设计师打造的五星级酒店后,佳佳有着一套自己的审美标准,而除了外观的设计,她认为美感更是从内而外散发的。五星级酒店通常会让设计师设计不同风格的内装,但都选用高级的材料,实木,从而营造出客房的高级感和优秀的空气质量。从五星级酒店走进2020款VV6,佳佳对内外兼修的美感仍然没有放低标准。WEY 2020款VV6的外观和内饰的品质感就得到了她的好评。

高级美女试睡师说它好过威斯汀WEY 2020款VV6-图3

高级美女试睡师说它好过威斯汀WEY 2020款VV6-图4

高级美女试睡师说它好过威斯汀WEY 2020款VV6-图5

高级美女试睡师说它好过威斯汀WEY 2020款VV6-图6

高级美女试睡师说WEY 2020款VV6堪比五星酒店-图1

高级美女试睡师说它好过威斯汀WEY 2020款VV6-图8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