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新款VV6搭载全智能安全系统 14.8万元起售

WEY新款VV6搭载全智能安全系统 14.8万元起售-图1

7月25日WEY品牌新款VV6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4.8万-17.5万。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升级/新增了多款配置,包括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原9英寸液晶显示屏)、无线充电、NAPPA打孔菱形座椅、ANC主动降噪、MEB低速紧急制动、车载WIFI等配置。

30秒读懂新款VV6:

1.配备智能激光大灯,照射距离达到600米,同时提供选装类似奔驰迈巴赫上搭载的第八代智能像素大灯,可规避对向来车;

2.中控屏尺寸升级为12.3英寸,内置最新的智能交互系统;

3.新增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系统,提供疲劳检测、分心检测、情绪识别功能;

4.配备DVR行车记录仪,支持车外前后以及车内实时记录,并远程检测;

5.配备L2级自动驾驶、车道保持、并线辅助、主动紧急制动、后碰撞预警、全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领先同级别竞品;

6.换搭全新2.0T发动机,动力全面提升,百公里加速7.5秒。

WEY新款VV6搭载全智能安全系统 14.8万元起售-图2

WEY新款VV6搭载全智能安全系统 14.8万元起售-图3

魏派新VV6升级X5同款激光大灯 14.8万元起售-图1

魏派新VV6升级X5同款激光大灯 14.8万元起售-图2

魏派新VV6升级X5同款激光大灯 14.8万元起售-图3

魏派新VV6升级X5同款激光大灯 14.8万元起售-图4

魏派新VV6升级X5同款激光大灯 14.8万元起售-图5

魏派新VV6升级X5同款激光大灯 14.8万元起售-图6

魏派新VV6升级X5同款激光大灯 14.8万元起售-图7

魏派新VV6升级X5同款激光大灯 14.8万元起售-图8

新款VV6车沿用了WEY品牌家族设计语言,熏黑式进气格栅内部样式进行了调整,看上出更加动感。值得一体的是,新车中高配车型还将LED大灯升级为激光灯源,照射范围可达600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双五辐式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灯之间连有银色镀铬装饰,拉伸了视觉宽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魏派新VV6升级X5同款激光大灯 14.8万元起售-图9

魏派新VV6升级X5同款激光大灯 14.8万元起售-图10

魏派新VV6升级X5同款激光大灯 14.8万元起售-图11

WEY新款VV6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同级别的领克01、大众探岳等竞品,车身长度大幅领先。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E20C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机型采用了缸内直喷、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等技术,保障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油耗方面,新款VV6综合油耗均为7.1L/100km,顶配四驱车型为7.8L/1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