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B级信息曝光! 搭1.3T发动机油耗大降

今年6月,奔驰全新B级在日本及其它海外地区正式开售,并将于7-10月陆续交付用户,与宝马2系旅行车、奔驰GLA等同级车型竞争。后续产品方面,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B级插混版车型的最新消息,该车有望今年内陆续投放市场。

奔驰全新B级信息曝光 搭1.3T发动机油耗大降-图1

奔驰全新B级信息曝光 搭1.3T发动机油耗大降-图2

奔驰全新B级信息曝光 搭1.3T发动机油耗大降-图3

奔驰全新B级信息曝光 搭1.3T发动机油耗大降-图4

奔驰全新B级信息曝光 搭1.3T发动机油耗大降-图5

奔驰全新B级信息曝光 搭1.3T发动机油耗大降-图6

奔驰全新B级信息曝光 搭1.3T发动机油耗大降-图7

奔驰全新B级插混版基于MFA2平台打造,车侧顶部线条呈抛物线状向后延伸,充电插口置于车后侧翼子板处,电池组置于后排座椅下方,保持车内空间不被侵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综合最大扭矩为450N.m,并配备容量为15.6kWh的电池组,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WLTP工况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约为6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