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45年内上市 动力超300kW/竞争奥迪RS3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取到到全新梅赛德斯-AMG A45的相关资料。全新A45基于全新A级开发,外观与之前发布的A35类似,但还是有所变化,首先使用了AMG GT同款的Panamericana格栅,使得整车更加个性化,其次前进气口和后扩散器也有所调整,尾部采用了四出排气布局则使得整车更加运动。内饰部分也与A35类似,不过会增加更多的碳纤维元素。

全新A45年内上市 动力超300kW/竞争奥迪宝马-图1

全新A45年内上市 动力超300kW/竞争奥迪宝马-图2

全新A45年内上市 动力超300kW/竞争奥迪宝马-图3

动力方面,依旧是那台熟悉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80kW功率。但奔驰本次有意打造A45S,新车功率将被提升至306kW,0-100km/h预计将在4秒之内,其功率重量比甚至远远超过了自家的AMG GT R。全新A45预计将于今年内上市,而新车的上市将与全新奥迪RS3,宝马M2展开新的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1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