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全新轿跑SUV谍照 内饰更豪华4季度发布

领克目前已经拥有了两款SUV 01、02和一款轿车03共三款车型,第四款车型轿跑SUV——领克05即将发布,并于明年初上市销售。新车申报图此前已经曝光,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新车内饰谍照,从图片来看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搭载1.5T或2.0T发动机。

领克05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年内发布-图1

领克05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年内发布-图2

领克05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年内发布-图3

领克05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年内发布-图4

领克05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年内发布-图5

领克05内饰配备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空调控制系统,仅在屏幕下部保留了两个实体旋钮,另外屏幕上部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预计改为贯通式的设计。新车外观依然延续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分体式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尾灯组采用了LED矩阵式的设计。

领克05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年内发布-图6

领克05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年内发布-图7

领克05依然基于CMA架构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与同平台的领克01保持一致为2734mm,相比同平台的吉利星越,新车在轴距上有一定的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与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