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今年再推4款新车 05轿跑SUV尺寸加长

目前领克已经拥有01、02、03三款产品,覆盖轿车与SUV市场。网上车市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今年内领克还将推出领克03+(性能版)、02 PHEV、03 PHEV和全新车型05。现有产品推出新动力系统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全新产品的投放将助力领克覆盖更多市场。

领克年内再推5款新车 高性能轿跑SUV全都有-图1

领克年内再推4款新车 高性能轿跑SUV全都有-图1

领克03+ 2.0T+8AT 最快6月底上市

领克年内再推5款新车 高性能轿跑SUV全都有-图2

领克年内再推5款新车 高性能轿跑SUV全都有-图3

新车搭载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参考沃尔沃2.0T T5发动机),超宝马2.0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也由普通版车型的6AT升级为8AT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涂装,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更加凸显运动风格的全新设计,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更是提升了整车的气势。

领克02/03 PHEV

领克年内再推5款新车 高性能轿跑SUV全都有-图4

目前领克01已经推出了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02 PHEV与03 PHEV有望采用与01 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领克01 PHEV搭载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56N.m;电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动力电池的容量为9.4kWh,纯电续航里程为51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992km。传动系统,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混动变速器。

领克05 轿跑SUV

领克年内再推5款新车 高性能轿跑SUV全都有-图5

领克年内再推5款新车 高性能轿跑SUV全都有-图6

领克年内再推5款新车 高性能轿跑SUV全都有-图7

领克05车型图片已经曝光,依然采用领克家族个性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得到保留,尾灯组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后便开始向下,达到轿跑SUV的效果。新车动力方面搭载1.5T高功率或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