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

奔驰中期改款GLC L,2019年关注度最高的豪华SUV之一,将于8月24日上市,外观调整、新增AMG-Line版本成为新车最大的看点。奔驰GLC L之外,吉利博瑞GE、广汽传祺全新GA6、马自达阿特兹三款中型轿车也将于下周(8.19-8.25)上市,其中售价最低的广汽传祺全新GA6预售价仅11.68万元起。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1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2

奔驰GLC L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3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4

奔驰中期改款GLC L将于8月24日在乌鲁木齐亚洲地理中心上市,届时会伴随着试驾活动,对这款车有兴趣的网友随后可以关注网上车市的最新试驾报告。这款中国豪华SUV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今年前7月销量接近8万辆,大幅领先主要竞品宝马X3、奥迪Q5L。

奔驰GLC L最大的变化在于以下几点:1、车型进行调整,取消了200 L车型,入门车型成为260 L,同时新增了1款300 L AMG-Line顶配车型,对应发动机参数也进行了调整,预计新车售价会出现上涨;2、前脸造型调整,尤其是大灯造型调整为“火炬”型,尾灯组样式也进行了换新;3、具体配置方面,奔驰新款GLC L外观增加石墨灰色车漆、几何多光束大灯、中国市场专属19英寸轮毂;高配车型换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

吉利新款博瑞GE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5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6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7

作为一个年款车型,选在传祺全新GA6之前上市,吉利新款博瑞GE颇有一番“挑衅”的味道。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款博瑞GE最大的变化是新增1.8T+6AT动力总成,而此前为1.5T+48V轻混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从价格方面,新款博瑞GE13.68万-20.98万的价格明显高于略高于11.68-16.98万元的GA6(主要因为PHEV车型大幅拉高了其售价)。

相比变化幅度不大的产品本身,吉利此次提供的金融政策似乎更有吸引力,8月7日-8月30日订购该车型,可享受首付3万元起,3年0息的金融礼、至高10000元超值置换补贴、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流量、8年或3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1.5TD发动机核心零部件)。此外在电商平台在线支付订金订购车型,即可参与抽奖,赢取BOSE SoundSport无线耳机、小米AI音响以及荣耀手环4。

马自达中期改款阿特兹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8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9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10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于20日在成都上市,新车在外观、动力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外观整体轮廓较现款未有较大改动,但多处细节进行了优化,更加能体现出该车的运动与豪华感。前脸的变化非常显著,点阵式前格栅富有立体感,镀铬饰条贯穿头灯组底部,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头灯组依旧采用LED光源,但内部结构更加复杂。由于雾灯与头灯融为一体,因此前包围的设计就更加简洁。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11

阿特兹搭载升级过后的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并且,新车还采用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过弯时能控制发动机扭矩以及转向响应,提升操控感。

广汽传祺全新GA6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12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13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14

广汽传祺全新GA6早在7月份就公布了预售价格,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16.98万元。不过以目前传祺GA6月均不足千辆的销售水准看,在外观、内饰、动力、尺寸方面均进行了大幅调整后,其市场表现能否超越吉利博瑞系列还得打个问号。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15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奔驰GLC L外这3款车也不错-图16

全新GA6抛弃了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的底盘,在多个维度进行升级优化:1、换装最新凌云翼3.0造型语言,造型更年轻化;2、内饰风格全面换新,配备双12.3英寸显示屏;3、全新GA6全系配备的新1.5T直喷发动机动力参数更强,爱信6AT替代了此前的5MT、7DCT变速箱。4、尺寸加长,其中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95mm,达到2815mm。

奔驰GLC
奔驰GLC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42.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