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轿跑SUV曝光!有望入华国产/比缤智帅

T-Cross途铠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新车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在华国产上市,截止今年6月累计销量达17,647台,同时6月单月销量也达到了5,230台,仅次于同级对手本田XR-V。目前大众T-Cross Coupe效果图现已曝光;截止目前一汽-大众A-SUV Coupe项目(探岳Coupe)预批量首台整车在天津工厂正式下线,而T-Cross Coupe也有望纳入国产行列中,未来将有上汽大众在华实现国产化。(部分配图为海外版T-Cross车型

大众全新轿跑SUV曝光有望入华国产/比缤智帅-图1

大众全新轿跑SUV曝光有望入华国产/比缤智帅-图2

大众全新轿跑SUV曝光有望入华国产/比缤智帅-图3

大众全新轿跑SUV曝光有望入华国产/比缤智帅-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用现款T-Cross的1.4T涡轮增压、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83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14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溜背式设计,前脸与现款车型设计较为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