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特F-150猛禽才十几万?长城炮该卖多少钱

你有没有听到过这种声音,在中国卖宝马7系一百多万,在美国折合人民币不足六十万;中国买台路虎揽胜最高300多万,而美国起售价仅62万;我们需要加价选装的保时捷卡宴,在美国官网最低仅45万。不仅仅这些,还有宝马X5、奔驰GLE、牧马人、奥迪A7、福特Mustang等等,这些豪车在中美两国的售价都有着巨大的差距。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宝马在美国卖的便宜,销量还是远远赶不上中国。这就是供需关系决定。

长城炮价格预测美国F-150才十几万 长城炮如何-图1

但10到20万元的合资车在中国价格并差距不大,例如丰田、本田、福特、日产等合资企业所生产的该价位车型,均与其他国家价格差距不大。这是因为国产车在10—20万价位,同样有许多优秀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在具有大量竞品的同时,合资车自然售价不会那么离谱。

长城炮价格预测美国F-150才十几万 长城炮如何-图2

对于皮卡而言,显然是中国国产品牌更受欢迎,根据今年1—7月终端统计,国产皮卡销量占总销量的9成以上,而位居榜首的仍是长城,约占整体销量的36%。长城已经完全成为了中国最畅销的皮卡。在美国,最畅销的福特F-150皮卡折合人民币最低十几万,而即将在8月18日开启预售的长城炮皮卡应该卖多少钱?

美国福特F-150才十几万长城炮该卖多少钱-图1

首先,F150真的只卖十几万吗?其实不然,目前仅单排版售价在20万以下,而最实用、最畅销的双排版车型,价格折合人民币在24万元左,而深受我们喜爱的福特F-150猛禽,价格近40万元,且不允许分期。因此,F-150的在美国的价格也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低廉,那么,你是不是以为长城炮在国内,也会卖到那么高价?

长城炮价格预测美国F-150才十几万 长城炮如何-图4

小编觉得并不会。

第一,美国的平民车在20万元左右,而相比之下,中国的平民车普遍在10到15万之间。因此,F-150符合美国平民车标准,而长城炮的售价,也应会符合中国的平民车标准。

第二,也是最关键的一点,皮卡的定价策略会充分考虑竞品。因此,我们可以参考目前其他主流自动挡皮卡,其指导价约为11万起。相比于这些车型,长城炮有许多方面优势。首先,动力上,长城炮所使用的GW4C20B发动机早已搭载与其乘用车上使用,因此动力的成熟性、稳定性更佳。

其次,长城炮在配置上也同样更加丰富:

长城炮价格预测美国F-150才十几万 长城炮如何-图1

根据工信部信息,长城炮皮卡配有多种前脸格栅,未来上市后可满足用户多种购车选择。前脸格栅造型包括哈弗家族化的前脸造型、大面积镀铬的横辐式格栅造型以及哑黑处理的横辐式格栅造型等。相比而言,采用大面积镀铬横辐式格栅造型设计的车辆辨识度更高,车辆的气场更足。同时,长城炮皮卡还可选装天窗、一体式货箱盖、车身侧踏板以及不同的车辆轮毂造型等,使该车更显奢华、精致。

长城炮价格预测美国F-150才十几万 长城炮如何-图2

在车辆的格栅处还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尽管车辆的具体的配置信息尚未对外公布,但凭借长城汽车对于高配置的一贯追求以及豪华大皮卡的产品定位,让我们预测长城炮皮卡还将会配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定速巡航等,让长城炮成为具有初阶自动驾驶功能的皮卡。

长城炮价格预测美国F-150才十几万 长城炮如何-图7

因此,综合来看,相比于其他主流自动挡皮卡,长城炮自然价格会有所上涨,但并不会有过于巨大的价格差。所以,小编认为,长城炮818预售价格应在15万元以下,具体消息还请关注皮卡车市,也欢迎大家对有关长城炮价格预测与我们讨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