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好的卡罗拉来了! 树立A级家轿市场新标杆

史上最好的卡罗拉来了 树立A级轿车市场新标杆-图1

全新第十二代卡罗拉,是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卡罗拉。

52年的历史传承,4700万全球用户的认可,卡罗拉早已成为轿车的全球代名词。历代卡罗拉都秉承要做一款适合所有用户的车型,每一代都会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而变化。在汽车市场朝向年轻化发展的背景下,TNGA架构赋予卡罗拉新生,让它一改以往家庭温馨的风格,变得前卫时尚。尚且不提产品,从整场发布会的布局就能看出卡罗拉的改变。

史上最好的卡罗拉来了 树立A级轿车市场新标杆-图2

史上最好的卡罗拉来了 树立A级轿车市场新标杆-图3

以“My Way为爱行我路”为主题;各种主题街区让媒体和车主玩的不亦乐乎;请来金志文、旅行团乐队嗨翻全场;把上市当天的园博园变成了盛夏主题乐园。一汽丰田正在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全新卡罗拉的“My Way”,将2019年的一汽丰田推向发展的新高度。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产品价值大幅提升,搭配全周期的安全便捷保障,全新卡罗拉将成为A级车的新价值标杆。

1、贯穿了整场发布会的My Way”究竟是什么?

史上最好的卡罗拉来了 树立A级轿车市场新标杆-图4

半个世纪以来,卡罗拉承担着向全世界普及汽车的使命,将“拥有一部汽车生活会更加美好”的愿景送到每一个人的生活中。让一款车型拥有特点并不难,但做一款适合每个人的汽车却不容易。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因人而异,因时代而异。

对于每一个人而言,‘My Way就是为信仰、梦想和爱坚定前行,这就是卡罗拉的态度,珍视每一个人的方式,理解每一个人的诉求,做适合每一个人的汽车。”

史上最好的卡罗拉来了 树立A级轿车市场新标杆-图5

田青久认为,“历代卡罗拉在设计、制造的环节都以高度苛刻的标准不断进化,以此实现多元需求下的优秀性能。卡罗拉来到中国15年,传承了全球的理念与品质,理解每个人内心对于幸福生活的渴望。在满足用户对于汽车基本功能需求的基础上,赋予共鸣共振的情感连接。时至今日,拥有一辆卡罗拉就是拥有一种稳稳的幸福。”

卡罗拉以全球4700万用户的选择,成为最受用户喜爱与信赖的汽车,是当之无愧的全球A级轿车领导者。

2、TNGA架构赋能 全新卡罗拉产品力倍增

2017年,丰田将拗口的“TNGA丰巢概念”带到中国市场时,没人能想到它能以如此快的速度落地国内。从奕泽IZOA到亚洲龙,再有今天上市的全新卡罗拉,TNGA正在让丰田焕发新生。全新卡罗拉早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就进行了全球首发,极具亮点的产品革新,瞬间引起了全世界媒体的广泛关注。

史上最好的卡罗拉来了 树立A级轿车市场新标杆-图6

田青久介绍道,全新卡罗拉采用升级后的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具备L2自动驾驶功能,搭配最新研发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和8个空气囊等配置,让全新卡罗拉成为同级别安全性能最高的车型之一。同时,全新卡罗拉各项智能科技配置也超越同级,并实现超过1万元的产品价值提升

值得强调的是,上述科技、安全配置在入门级车型上就有所搭载。

史上最好的卡罗拉来了 树立A级轿车市场新标杆-图7

此外,全新卡罗拉的操控性能也大幅提升,配备同级少有的弯道转向辅助系统 ,和前后全独立悬架。加之TNGA车型抗扭矩性能提升以及低重心设计,让每一次转向都淋漓尽致,全新卡罗拉已经变身为”弯道之王“。

全新卡罗拉动力上采用丰田第二代混合动力系统,将激情与静谧的驾乘感受传递给每一个人。卡罗拉双擎作为混合动力普及的先驱,未来要让更多国内用户体验到油、电两种动力的完美融合,也让环保节能更有规模、效率的在汽车产品上得到推广。

史上最好的卡罗拉来了 树立A级轿车市场新标杆-图8

让产品更具价值,让体验更加有趣,让世界更加美好”,这就是田青久赋予全新卡罗拉的“My Way”。

3、“致真 至极” 一汽丰田以全新卡罗拉树立新标杆

在一汽丰田15周年庆上,田青久提出了“致真 至极”的全新品牌口号。以此为起点,一汽丰田将以品质服务的全新理念,为中国用户带来无微不至的服务,以消费者的感知为中心。

在发布会期间,田青久公布了一组数据,“国内卡罗拉3年平均保值率达到64%,高于同级产品近14个百分点。 对于一款12万元的A级轿车来说,卡罗拉3年后会拥有15,000元的保值优势。加之更低的油耗、维修保养成本,卡罗拉无疑是同级别更具使用价值的产品。

用初心之真,链接客户,用极致匠心,铸就品质。

史上最好的卡罗拉来了 树立A级轿车市场新标杆-图9

除了产品价值大幅提升以外,一汽丰田还为用户提供全周期的安全便捷保障。针对新老卡罗拉用户,一汽丰田推出三重同行大礼包,以及“老友同行计划”,邀请更多的人与卡罗拉相伴同行。 价值万元的产品配置升级,超过万元的产品保值优势, 最高万元的新车首购福利,全新卡罗拉有底气,有能力,成为A级车的新价值标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