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1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2

在外观设计上,卡罗拉的全新设计风格可以说年轻了不少,前脸的双C式造型非常抢眼,并且搭配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显得霸气十足。反观另外两款车的设计,全新轩逸的设计与自己的大哥天籁极为相似。而思域的外观设计已经多年没有改款。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1

三款车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各有特点,全新轩逸主打的是高级感,置身于车内,豪华感油然而生。而思域的内饰就是本田标志性的内饰设计,并没有什么让人意外的设计,而全新卡罗拉的内饰设计,可以说实用性很强,方向盘上的功能按键相当丰富,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双手并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以对车上的功能进行控制,安全性大大提高。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2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3

而在动力配置上,三款车的差异还是比较大的,全新轩逸只提供一种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69N·m,并且搭配CVT以及5挡手动变速箱。而思域则提供1.0T以及1.5T两种动力配置,并且搭配CVT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全新卡罗拉则提供两种动力配置,1.2T搭配CVT,以及1.8L+电机搭配E-CVT变速箱,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做出相应选择。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4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5

综合来看,这三款车各自有各自的特点,偏向家庭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更适合家庭购买的轩逸,而偏向运动的消费者则可以选择动力占优的思域,而这两者都想要的消费者则可以选择全新卡罗拉。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