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特别版实车曝光!推“雷蛇”合作版车型

ES6是蔚来旗下的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车,新车已于去年12月进行了首次亮相,并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将于下月正式交付。目前蔚来与雷蛇雷蛇(Razer)是游戏外设品牌之一,1998年由CEO Min-Liang Tan和Robert "Razerguy" Krakoff创立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合作推出的ES6暗夜探索者现已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市场售价为46.78万元,国内市场仅限88台。

蔚来ES6特别版实车曝光推雷蛇合作版车型-图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00kW,峰值扭矩可达725N.m,百公里加速仅需4.7s,并配备7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30km。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在内饰多处融入雷蛇独有的黑绿相间配色设计。

蔚来ES6特别版实车曝光推雷蛇合作版车型-图2

蔚来ES6特别版实车曝光推雷蛇合作版车型-图3

蔚来ES6特别版实车曝光推雷蛇合作版车型-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