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谍照!首推48伏轻混

Stelvio是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与同级对手奥迪Q5、奔驰GLC、宝马X3等车型同属豪华中型SUV行列中,但新车自2017年引入国内销售后,销量却始终平平无奇。因BBA车型在国内市场保有量以及保值率颇高,再加上国内消费者对车型产品认知度较低的原因,促使Stelvio车型销量持续下跌。目前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谍照现已曝光,新车正在海外紧张的测试中,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谍照首推48伏轻混-图1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谍照首推48伏轻混-图2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谍照首推48伏轻混-图3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谍照首推48伏轻混-图4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谍照首推48伏轻混-图5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沿用现款2.0T、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6kW、3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线,其中2.0T车型动力参数也要远超于同级对手。此外,新车还将首次倒入48伏轻混系统。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装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一大尺寸嵌入式液晶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