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推特别版SUV!外观升级/售价66万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 NRing版实拍图片,新车海外售价为97,485美元(约为66万人民币)。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倒三角式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保时捷Macan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推特别版SUV外观升级/售价66万-图1

阿尔法·罗密欧推特别版SUV外观升级/售价66万-图2

阿尔法·罗密欧推特别版SUV外观升级/售价66万-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5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78s。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下方加装了碳纤维装饰。目前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在国内的售价区间为39.98-96.98万元,其售价区间要由于同级竞争对手奔驰AMG GLC以及保时捷Macan车型,相信其性能的外观以及操控性能可以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阿尔法·罗密欧推特别版SUV外观升级/售价66万-图4

阿尔法·罗密欧推特别版SUV外观升级/售价66万-图5

阿尔法·罗密欧推特别版SUV外观升级/售价66万-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