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700km/或命名i7

7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与同级对手奥迪A8、奔驰S级隶属于豪华品牌旗舰轿车车型。目前全新一代宝马7系已在国内完成更新换代工作,据外媒称下一代宝马7系将提供纯电版车型,或将命名为宝马i7,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并于2022年初正式上市。未来新车还将继续与奥迪A8、奔驰S级、沃尔沃S90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7系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700km/或命名i7-图1

宝马7系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700km/或命名i7-图2

宝马7系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700km/或命名i7-图3

宝马7系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700km/或命名i7-图4

宝马7系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700km/或命名i7-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80-120kWh容量的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485kW,满电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随着宝马集团加速推进新能源车型的布局,到2023年宝马集团会推出25款新能源车,其中至少有13款为纯电动车,预计新能源车的占比会达到15%到25%之间;而宝马7系纯电版也有望被纳入该计划中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