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XF/F-Pace曝光! 这项配置竟全系标配

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诞生于1935年,悠久的历史底蕴不亚于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随着汽车市场不断发展,捷豹品牌逐渐退居“二线”,但强有力的竞争力仍不容小觑。近日捷豹新款XF、F-Pace车型在部分地区正式开售,两款车系均标配ACC自适应续航、盲点辅助等多项安全辅助系统。另外,XF新增一款R-Sport 20T版本车型,F-Pace则增加一款30T R-Sport AWD 车型,售价均上调0.6万元-3.3万元人民币不等。

捷豹新款XF/F-Pace曝光 这项配置竟全系标配-图1

捷豹新款XF/F-Pace曝光 这项配置竟全系标配-图2

捷豹新款XF/F-Pace曝光 这项配置竟全系标配-图3

捷豹新款XF/F-Pace曝光 这项配置竟全系标配-图4

捷豹新款XF取消了此前的20D 柴油与25T 汽油版本车型,目前仅提供Prestige 20T、R-Sport 20T 与S共3 款车型。其中20T版本车型搭载Ingenium(英杰力)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性能更强的S版本车型则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kW,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升级10英寸中控显示屏级12.3英寸液晶仪表,运动版车型增加大量外观增加大量运动套件。

捷豹新款XF/F-Pace曝光 这项配置竟全系标配-图5

捷豹新款XF/F-Pace曝光 这项配置竟全系标配-图6

捷豹新款F-Pace 同样取消了此前的20D柴油版本车型,新增30T汽油版车型。动力方面,25T 与30T版本车型同样搭载Ingenium(英杰力)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传动系统全系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多项安全辅助系统,并新增感应式电尾门功能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