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911国内预售价曝光!或将三季度上市

911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自1963年诞生以来,至今已有56年的悠久历史,同时也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以及出色的驾控性能捕获了全球车迷们的心。目前保时捷全新一代911(第8代)在中国台湾正式开启预售,Carrera S预售价为580万新台币(约为129万人民币)、Carrera Cabriolet预售价为653新台币(约为145万人民币),其中Carrera S以及Carrera 4S已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而敞篷版车型预计将在三季度正式推出。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宝马M8、奔驰AMG系列跑车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保时捷全新911国内预售价曝光或将三季度上市-图1

保时捷全新911国内预售价曝光或将三季度上市-图2

保时捷全新911国内预售价曝光或将三季度上市-图3

保时捷全新911国内预售价曝光或将三季度上市-图4

保时捷全新911国内预售价曝光或将三季度上市-图5

保时捷全新911国内预售价曝光或将三季度上市-图6

保时捷全新911国内预售价曝光或将三季度上市-图7

动力方面,911 Carrera以及911 Carrera Cabriolet两款车型,均延用了3.0T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7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一台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