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911实车街拍曝光!或将10月亮相

911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自1963年诞生以来,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因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与完美的操控性能,让911在全球拥有着无数的追捧者,而该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于全球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目前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无伪实车正在海外进行最后的测试中,新车预计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或10月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保时捷新款911实车街拍曝光或将10月亮相-图1

保时捷新款911实车街拍曝光或将10月亮相-图2

保时捷新款911实车街拍曝光或将10月亮相-图3

保时捷新款911实车街拍曝光或将10月亮相-图4

保时捷新款911实车街拍曝光或将10月亮相-图5

作为保时捷旗下的传奇车型之一,除了拥有独特的外观气质外,动力性能也是备受关注的。新车将搭载一台3.8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27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预计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