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威虎越野版国六皮卡上市 售价6.98—8.38万

近日,中兴汽车旗下1.5T威虎越野版车型将正式上市发售,起售价仅为6.98万元。该车在延续威虎越野版设计和多项特征的同时,换装的1.5T国六b发动机成为最大亮点。

中兴威虎越野版国六汽油皮卡售价下探至6万多的价格区间,共具8款车型。

中兴威虎越野版国六皮卡上市 售价6.98—8.38万-图1

该车标双车型车身尺寸为5319*1812*1775mm,货箱尺寸为1600*1505*480mm,轴距为3100mm;大双车型车身尺寸为5614*1812*1775mm,货箱尺寸为1895*1505*480mm,轴距为3395mm。

中兴威虎越野版国六皮卡上市 售价6.98—8.38万-图2

1.5T威虎越野版国六皮卡全系配备日间行车灯、侧踏板、货箱宝,豪华型配备大尺寸MP5、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皮质座椅等实用性配置。

此次上市的中兴威虎越野版,搭载采用三菱最新技术生产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63ps,最大扭矩达到23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搭配5MT变速箱,目前在经济型国六皮卡产品中占据首先上市的优势。

中兴威虎越野版国六皮卡上市 售价6.98—8.38万-图3

此外,该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明显,工况油耗为百公里8.7升,而据此前工信部申报的内容,该车四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仅有9.1L。

中兴威虎越野版国六皮卡上市 售价6.98—8.38万-图4

由于是一款VVT引擎,自然具备高动力、低油耗的特点;采用静音正时链条后噪音更低、且终生免维护;集成式正时罩盖、集成水泵、机油泵和发动机悬置,使其结构更加紧凑;轻量化、优化进气流动的塑料进气歧管则进一步降低了摩擦压损;而涨断连杆提高杆、盖定位精度,确保了装配质量。一言以蔽之,这款1.5T发动机动力足、噪音小,可靠性高、耐用性好,省油、环保。

中兴威虎越野版国六皮卡上市 售价6.98—8.38万-图5

1.5T威虎越野版车型,由国际知名公司调校专业越野底盘,采用国际流行的长轴距+宽轮距的设计,“两纵九横” 梯形车架,左/右纵梁断面加高20mm,加宽38mm,车架整体刚性提升15%,离地间隙205mm,行驶稳定性好,满载不翘头,通过性好,转弯侧倾小,山路、高速等各种复杂路况都轻松应对。

该车上市后,对于中兴汽车来说,在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更加丰富,新品与此前上市的产品形成组合阵列,可以更好地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