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1.9米大货箱 中兴威虎添8万元超值版皮卡

2017年,我国皮卡行业销售额突破41万辆,近20款全新皮卡车型上市,其中12款以上新车均定位于我国中高端皮卡市场,售价区间均在10万元以上。但从各品牌具体销售份额来看,9万元以下的经济型皮卡在市场中依然占据重要的地位。因此,今年以来有多家皮卡企业再次重视经济皮卡市场,老款经济皮卡产品的升级革新不断涌现。一时间,我国10万以下的产品系再次丰富了起来。

标配1.9米大货箱 中兴威虎添8万元超值版皮卡-图1

在这种背景之下,中兴汽车针对旗下火爆的威虎皮卡再推出一款性价比提升的超值版车型,起售价为8.38万元。

标配1.9米大货箱 中兴威虎添8万元超值版皮卡-图2

标配1.9米大货箱 中兴威虎添8万元超值版皮卡-图3

中兴威虎超值版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全系标配1850mm超大货箱,装的更多,更加超值。以前需要加钱才能买到的大双车型现在成了标配供应,可谓诚意十足,相比同级别车款竞争力突出。

标配1.9米大货箱 中兴威虎添8万元超值版皮卡-图4

动力方面,威虎超值版搭载了全新2.5T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是中兴汽车联合国内发动机厂生产,引进欧洲先进VM发动机技术和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打造的一款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40N•m,具有国五/国六排放标准。

标配1.9米大货箱 中兴威虎添8万元超值版皮卡-图5

传动系统上,该车匹配6速变速箱,比威虎老款车型高出一档,能够达到操控平顺更省油的目的。而在轮胎的配备上,该车选择了245轮胎,超越同级别车型,与澳洲出口车型同步,更加接近用户对越野的需求。

标配1.9米大货箱 中兴威虎添8万元超值版皮卡-图6

标配1.9米大货箱 中兴威虎添8万元超值版皮卡-图7

另外,威虎超值版提供匹配澳洲越野底盘的柴油四驱车型,重点提升了中低速扭矩,进而使车辆在满载情况下爆发出更强的动力和更优的加速性,大大强化了低速四驱的动力输出,在极限用车环境中更容易脱困,更适合经常跑山路/烂路的皮卡用户。据悉,该四驱车型的定价为9.38万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