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一代K5 11月亮相 造型更运动/配贯穿尾灯

起亚K3在今年6月完成迭代工作,在国内市场上市仅一个多月销量就以突破万台,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反观兄弟车型K5,自2015年完成换代后,后续更新工作进展较慢,产品力方面逐渐与对手本田雅阁、别克君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等车型拉开了差距。起亚全新一代Optima(国内为K5)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11月亮相,明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起亚全新一代K5 11月亮相 造型更运动配贯穿尾灯-图1

起亚全新一代K5 11月亮相 造型更运动配贯穿尾灯-图2

起亚全新一代K5 11月亮相 造型更运动配贯穿尾灯-图3

起亚全新一代K5 11月亮相 造型更运动配贯穿尾灯-图4

起亚全新一代Optima内部代号为JL3,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较现款车型更为时尚、运动,前脸继续装配标志性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由点阵式结构装点,尾部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虽大众系车型使用率较高,但目前同级的大众迈腾/帕萨特还并未应用。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提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及更为运动的GT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