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CS35 PLUS增1.4T动力8.99万起售

7月27日,长安逸动蓝鲸版、CS35 PLUS蓝鲸版两款车正式上市。其中逸动蓝鲸版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10.39万;CS35 PLUS蓝鲸版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39万-10.99万。两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长安最新3.0代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整体动力性能超越大众EA211的1.4T发动机。

长安逸动SUV换1.4T动力超大众 8.99万起售-图1

20秒读懂长安逸动蓝鲸版/CS35 PLUS蓝鲸版:

1、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热效率最高达40%,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NVH降噪技术更先进,发动机怠速噪音很低;

3、针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了部分调整,整体更显运动;

4、配备的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CC with Stop/Go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诸多智能配置,性价比高;

长安逸动SUV换1.4T动力超大众 8.99万起售-图2

长安逸动SUV换1.4T动力超大众 8.99万起售-图3

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源自长安打造的中国首个模块化发动机开发平台——“蓝鲸NE”,是长安第三代动力的首款产品,热效率最高达40%。该发动机涡轮介入比较早,1400转便可达到260N.m的峰值扭矩。高压缸内直喷可带来1400-4000r/min的高扭矩输出范围。

长安逸动SUV换1.4T动力超大众 8.99万起售-图4

蓝鲸1.4T发动机所应用的技术中,IEM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在全国是首次应用,它能提高暖机速度,减少排气干扰,带来更强劲、顺畅的动力体验。另外,IHI全新电子执行器废气涡轮增压器技术,大幅降低涡轮迟滞,响应速度更快。其应用的高效超净燃烧系统、低摩擦及热管理技术等,使得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

长安逸动蓝鲸版

长安逸动SUV换1.4T动力超大众 8.99万起售-图5

长安逸动SUV换1.4T动力超大众 8.99万起售-图6

长安逸动SUV换1.4T动力超大众 8.99万起售-图7

长安逸动SUV换1.4T动力超大众 8.99万起售-图8

除了出色的动力,逸动蓝鲸版还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配备网格点状前格栅,搭配溜背车身。内饰部分新增了"激情红"内饰,在车内也能感受到满满的运动气息,此外还提供"极夜黑"配色选择。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CC with Stop/Go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诸多智能配置,进一步保障驾乘者的用车安全。

CS35 PLUS蓝鲸版

长安逸动SUV换1.4T动力超大众 8.99万起售-图9

长安逸动SUV换1.4T动力超大众 8.99万起售-图10

长安逸动SUV换1.4T动力超大众 8.99万起售-图11

长安逸动SUV换1.4T动力超大众 8.99万起售-图12

CS35 PLUS蓝鲸版进气格栅于“黑曜石”上加以“镭射红光”,形成曜石红光格栅,跑车外露式炮筒尾排让整车充满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77颗LED芯片组成的贯穿式尾灯。内饰部分提供“烟熏黑”及“热血红”两种运动配色方案,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CS35 PLUS蓝鲸版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升档响应速度更快、换挡也更平顺、使用寿命更长。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