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曝光 这颜值快别考虑买SUV了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代号为G21)官方图片发布,该车将于9月亮相。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同步完成加长,外观与宝马3系(代号G20)保持一致,顶部新增行李架,尾箱配有可单独开启玻璃及12V电源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油耗可得到进一步控制。目前宝马3系旅行版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售卖,导致保有量并不高,全新车型入华后,稀少加高颜值,定会引来路人的关注。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曝光 配手动变速箱/9月亮相-图1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曝光 配手动变速箱/9月亮相-图2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曝光 配手动变速箱/9月亮相-图3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曝光 配手动变速箱/9月亮相-图4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曝光 配手动变速箱/9月亮相-图5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曝光 配手动变速箱/9月亮相-图6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曝光 配手动变速箱/9月亮相-图7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曝光 配手动变速箱/9月亮相-图8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旅行车在国内的“流量”并不高,但仍然是一众年轻消费者彰显个性的“利器”。随着全新3系完成迭代工作,产品竞争力将大幅提升,旅行版车型在与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大众蔚揽等车型的竞争中也将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