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移动图书馆”了解一下,环境堪比挪威森林

当代人什么东西最贵?时间最贵!你可能在某一刻突然发现,自己承担的工作越来越复杂,空暇的时间越来越少,其实这也证明你一直在进步。但这带来的是更少的个人时间,都说朝九晚六的上班族喜欢远离城市的喧嚣、嘈杂,放下手里的一切,只为寻找一份内心的宁静,但往往周末都会在家睡个懒觉,或者加个班。城市的生活,免不了忙碌。有品质的“安静”弥足珍贵。如果我现在问你:“安静”,你想到什么?你会说图书馆、大自然,但很难有人拿出大把时间去放空自己,但现在有了一个折中的选择,它不仅能给你提供图书馆级别的安静,还把自然带给你。

欧洲-图1

欧洲-图2

欧洲-图3

捷克布拉格,斯特拉霍夫图书馆,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斯特拉霍夫区。修建于12世纪,22路有轨电车可达,在老城广场直接走的半山上。这里拥有大量的中世纪手稿,地图、地球仪,以及早期的生物学标本、海洋学标本。这是捷克最古老的图书馆,有20多万册藏书。是目前世界上最美的古老图书馆之一。

欧洲-图4

欧洲-图1

欧洲-图2

欧洲-图3

欧洲-图4

欧洲-图5

欧洲-图1

欧洲-图2

欧洲-图3

欧洲-图4

欧洲-图5

欧洲-图6

欧洲-图7

移动图书馆——全新奥迪Q3,可以说在空间、豪华、质感方面都能做到了极致,外观内饰的科技感做到了同级领先水平,优秀的工艺,用心的选材用料,带来的必然结果就是整车NVH表现同样非常极致,所以我才能够为它下定义为移动图书馆。选购一台奥迪Q3,不仅仅是购买了一台通勤需求的交通工具,更是为自己购置一个豪华质感的私人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