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8实拍曝光!增车型定制系统/年内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8的车型信息,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此次BMW M8新车了一项新功能就是是设置按钮,车主可以通过使用人际交互系统定制个人喜好的发动机,悬架,转向,制动器和M xDrive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发动机在Efficient,Sport和Sport Plus之间进行调整,而底盘选项包括Comfort,Sport和Sport Plus。

宝马全新M8实拍曝光增车型定制系统/年内亮相-图1

宝马全新M8实拍曝光增车型定制系统/年内亮相-图2

宝马全新M8实拍曝光增车型定制系统/年内亮相-图3

宝马全新M8实拍曝光增车型定制系统/年内亮相-图4

此外,该系统还可调节M专用机电转向和制动系统,有舒适和运动选项可供选择。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为可选为4WD,4WD Sport和2WD。动力方面,新车将待在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全新M8实拍曝光增车型定制系统/年内亮相-图5

宝马全新M8实拍曝光增车型定制系统/年内亮相-图6

宝马全新M8实拍曝光增车型定制系统/年内亮相-图7

宝马全新M8实拍曝光增车型定制系统/年内亮相-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