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格:18.88-27.13万元

同样是城市SUV的定位,但奇骏给人的形象都是以硬派越野为主,高知名度不仅仅来自于它的越野属性,东风日产的品牌背书也令其更具有影响力。作为一款都市SUV,硬派越野的基因不可磨灭,但这种情怀可以不必作为重点。于是我们看到了奇骏的转变,内核没有改变,却更加时尚更加实用了,并且顺应时代潮流,推出了七座版车型。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1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2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3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4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5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6

总结: 虽然都是七座车型,但MPV和SUV终究有着界别的差异,对于一家老少集体出游的任务,不管是MPV还是SUV都是最佳的执行者。艾力绅和奥德赛主打豪华舒适,所以对乘坐体验尤为重视,空间和舒适是优先级设定项;欧蓝德和奇骏虽然在舒适性上不如MPV,但却在操控和通过性方面具有绝对优势,而且还提供适时四驱系统,稳定性也进一步有了保障。它们都是七座车型,只不过侧重点有所不同,摸清自己的真实需求后,就能发现这四款车的讲究之处。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