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

家庭在中国人的传统文化中有着独特的内涵,重视亲情、注重交流已经深深烙印在我们的骨子里。当下家庭自驾出游早已成为一种风潮,随着二胎的普及更是如此。这时想要享受到一家人出行带来的快乐时光,一款优秀的MPV必不可少。在这一点上来自广州的张先生一家早已心有所属,TA就是来自东风本田艾力绅。作为一名在大城市工作的都市精英,张先生一家通过这次自驾之旅将和艾力绅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1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2

短暂逃离拥挤的都市与繁重的工作,和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相信是每一个都市精英的梦想。张先生自然也不例外,经常带着家人在周边自驾出游感受亲情的温馨。这一次要去的是离广州150公里的万绿湖风景区,一家六口与艾力绅的亲密接触就这样从停车场开始了。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3

初识艾力绅两侧的电动侧滑门让两位老人印象深刻,不单单方便他们以及小朋友上下车,而且还带有防夹手自动感应功能,非常的贴心。此外第二排配备独立头等舱座椅,可横向、纵向方位调节,实现多样空间变化,还有电动调节的椅背与腿托,从小朋友的笑容中我们也能感受到艾力绅的舒适。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4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5

以往在出发之前张先生总是习惯手机导航,但是这次他毫不犹豫的点开了艾力绅搭载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设置好去万绿湖景区的导航路线。不同的颜色显示不同的拥堵路况,艾力绅能做到自动规避拥堵,重新规划到达目的地的最优路线。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6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7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8

一到家庭自驾出游,张先生最为享受的就是在路途之中。一家人说说笑笑、唠唠家常,平日里繁重的工作与压力在这里早已烟消云散。得益于艾力绅的电动双天窗,给一家人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两位老人即使在第三排也不会感到压抑。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9

在驾驶过程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成为一大利器,为自驾出游保驾护航。通过车身上的毫米波雷达及单目摄像头的感应功能,其综合了ACC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以及车道保持等,让自驾之旅舒心放心!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10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11

一路上艾力绅的动力表现更是让张先生称赞,其搭载的2.4L i-VTEC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还保持低油耗,无论是城区道路还是高速都游刃有余。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12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13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14

踏入万绿湖景区,以往钢筋混泥土的大城市终于摇身一变成了青山绿水的森林。逃离城市的喧嚣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张先生一家三代同堂共享自驾时光、感受家人的温暖。这不正是近年来掀起自驾游风潮的意义所在吗,也正是东风本田艾力绅所传达的。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15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16

社会的高速发展加之工作的日益繁忙,让身处都市的我们渐渐疏远家人与亲情,问候少了相处时间变得日益短暂。东风本田艾力绅的推出让像张先生一样的都市精英们爱上自驾,爱上与家人相处的美好时光,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是一句空话。这趟自驾之旅也让张先生一家充分感受到艾力绅的豪华舒适与智能安全,对其赞赏有佳。

三代同堂共享精英座驾 东风本田艾力绅自驾出行-图17

更值得一提的是,艾力绅宜商宜家的产品特性打破了目前国内高端MPV市场定位分离的状态,做到商用家用随意切换。这样一款自带高颜值、兼顾豪华与舒适,拥有智能安全加持的高端精英MPV,又有谁不喜欢呢!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