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

网上车市为网友梳理出了8月份上市的新车,包括领克03+、丰田全新卡罗拉、马自达中期改款阿特兹、沃尔沃V60、传祺全新GA6、奔腾T33、福特中期改款锐界、金牛座、福克斯active。价格方面,这些新车售价范围覆盖6-40万元,其中奔腾T33价格最低,预计起售价在6.9万元左右(参考此前奔腾X40价格6.68-9.78万元)。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1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1

领克03+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2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3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4

03+是领克品牌首款高性能轿车,也是中国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端性能车。新车搭载沃尔沃提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动力参数媲美宝马3系、奔驰C级顶配车型搭载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爱信提供的8AT变速箱。黄金动力总成带给领克03+极强的运动性能,新车零至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远超神车思域8.7秒,媲美奥迪S3 4.8秒的成绩。

领克03+延续了现款2.0T车型的设计语言,在细节处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处理。车顶、A柱以及门把手改为黑色涂装,C柱还印有“+”标识。另外,车尾提供两种扰流板可选,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尺寸方面,领克03+进行了调整,车身长度最长加长至4692mm。

沃尔沃V60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5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6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7

作为继XC60后全新60系列的第2款重磅车型,沃尔沃全新V60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比如直瀑式进气格栅、雷神之锤LED大灯、维京之斧尾灯、更流畅的车身线条等。尺寸方面,全新V60进行了全面加长,其中长度增加126mm至4761mm,轴距增加96mm至2872mm,更大的尺寸保障了车内拥有更充足的空间。

丰田全新卡罗拉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8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9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10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11

作为紧凑型家轿市场的常青树,卡罗拉长期位列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前三名。8月9日,丰田全新卡罗拉将于正式上市,预售价12万元起。新车基于丰田TNGA机构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此外悬架部分也进行升级,后悬架由现款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升级为与亚洲龙、凯美瑞等高级别车型相同的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全方位的升级无疑让全新卡罗拉更具市场竞争力,新车上市后将继续竞争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别克英朗等竞争对手。

马自达中期改款阿特兹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12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13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14

马自达中期改款阿特兹将于8月20日上市,主要竞品包括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主要运动性的合资B级轿车。新车在造型上进行了多处调整,前脸的点阵式格栅提升了质感,下包围进行了贯穿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搭载新款创驰蓝天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6排放标准,传动系统继续使用爱信6AT变速箱。

传祺全新GA6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15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16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17

7款重磅新车8月开卖 03+/卡罗拉领衔最低6万起售-图18

对预算有限的的消费者来讲,花费10-15万元购买一辆大众帕萨特级别的中型轿车不再遥远。作为一款B级轿车,将于8月23日上市的传祺全新GA6售价仅11.68-16.98万元(预售价),与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雷凌等合资A级轿车定价相当。新车尺寸超过同级别的合资标杆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本田雅阁等车型,且科技、安全配置(双12.3英寸贯穿式显示屏,内置祺云智能互联3.0系统、辅助驾驶系统)更加丰富。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