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

历时6年奥迪Q3得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和升级,而全新奥迪Q3的“换脸”不只是与老款相比外观内饰设计焕然一新,更令人惊喜的是它拥有“双前脸”设计与诸多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全新奥迪Q3的售价已经发布,为27.18-35.98万元,老款车型已经停产,目前处于大幅优惠清货阶段,最高优惠幅度达到7万元。全新奥迪Q3已经到达奥迪授权经销商,我们也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静态拍摄。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1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2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3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1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2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3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4

全新奥迪Q3采用新一代SUV设计语言,沿袭旗舰车型Q8朗动感的设计风格,这也是奥迪首次在国产SUV车型上使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因此,与老款相比,全新奥迪Q3变化极为显著,堪称“鲜肉变型男”。棱角分明的八边形进气格栅非常富有冲击力,立体雕刻车身侧面轮廓、高辨识度的“箭型”LED车灯和Coupe轿跑风格尾部造型,将动感锋芒和力量感完美融合。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8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9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10

全新奥迪Q3搭载了同级别唯一奥迪虚拟座舱。10.1英寸MMI显示屏、智能自然语音控制系统、支持无线充电的电话盒子及LTE语音功能带来个更加科技的数字化体验。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11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12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13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14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15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16

究竟要靠实力还是要靠颜值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图17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3将提供1.4L、2.0L(高/低功率)三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其中2.0T发动机代号为EA888(第三代),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传统系统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