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插混版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11月预售

奥迪Q5 55 TFSI e车型(插电混动版)曾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近日再次出现在海外地区某测试道路中,该车将于今年11月开始预售,明年春季正式交付用户。目前Q5仅拥有燃油版及轻度混合动力版本(未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插混版的出现也将进一步丰富该车型的产品覆盖度。

奥迪Q5插混版车型谍照曝光 搭2.0T引擎11月预售-图1

奥迪Q5插混版车型谍照曝光 搭2.0T引擎11月预售-图2

奥迪Q5插混版车型谍照曝光 搭2.0T引擎11月预售-图3

奥迪Q5插混版车型谍照曝光 搭2.0T引擎11月预售-图4

奥迪Q5 55 TFSI e车型的动力信息官方暂未公布,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知的是该车将搭载容量为14.1kWh的电池组,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0公里。反观老对手宝马,其同样在该细分市场布局了X3 xDrive 30e(插电混动版),届时两款车型均有望为各自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抢占到更多的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