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跨界SUV预告图再曝光!9月正式亮相

Juke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跨界SUV车型,新车仅在2011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开售,此后便音信全无。目前第二代日产Juke已在海外完成了最终的新车测试,而日产官方也再次发布了新车预告,并计划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新车将有望以进口或国产的形式再度入华开售,同时也将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别克昂科拉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全新跨界SUV预告图再曝光9月正式亮相-图1

日产全新跨界SUV预告图再曝光9月正式亮相-图2

日产全新跨界SUV预告图再曝光9月正式亮相-图3

日产全新跨界SUV预告图再曝光9月正式亮相-图4

日产全新跨界SUV预告图再曝光9月正式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3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而新车在后期还会推出1.2T插混及纯电动车型,纯电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其中燃油版车型将于明年年初量产,而纯电以及混动版车型也将陆续完成量产工作。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