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劲客路试谍照!车身加长/增插电混动版

前不久,雷诺和日产集中资源开发了新的通用模块平台CMF-B,雷诺已经率先在此平台上生产了小型车型Clio,而日产也决定用CNF-B平台生产自己旗下的小型SUV劲客。近日,有2020款日产劲客谍照流出,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大,车顶线条也有所倾斜,尾灯与车尾门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车轮部分也换用了尺寸更大的轮毂。

2020款日产劲客谍照 尺寸加长 改用新能源动力-图1

2020款日产劲客谍照 尺寸加长 改用新能源动力-图2

2020款日产劲客谍照 尺寸加长 改用新能源动力-图3

2020款日产劲客谍照 尺寸加长 改用新能源动力-图4

全新的CMF-B平台主要用于生产纯电以及混动车型,因此劲客也将会带“电”行驶。据悉,2020款劲客将使用一台1.6L发动机与锂电池的结合方式,预计新劲客将成为一台插电式的混动车型。现款的劲客轴距为2620mm,而奇骏的轴距为2706mm,而使用全新平台的劲客在尺寸加长后会更加接近奇骏,从而提供更加宽大的乘坐空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