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SUV谍照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推纯电车型

谈及日产Juke(国内为英菲尼迪ESQ),其在由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等车型构成的小型SUV市场中销量并不出彩,即使“换标”英菲尼迪,也没能收到明显的成效。反观同级奥迪Q2,则选择了更加亲民的国产化,使消费者更易于接受。近日日产Juke现身海外地区进行路试,该车将于今年底正式亮相。

日产全新SUV谍照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推纯电车型-图1

日产全新SUV谍照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推纯电车型-图2

日产全新SUV谍照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推纯电车型-图3

日产全新SUV谍照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推纯电车型-图4

日产全新SUV谍照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推纯电车型-图5

新车基于CMF-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大幅加长,内饰或将装配悬浮式液晶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L三缸或1.6L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后期还会推出1.2T插混及纯电动车型。此外,新车燃油版车型将在明年初量产,新能源车型随后陆续完成更新,届时对标车型锁定为现代KONA(国内为昂西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