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T跑车售价曝光!年底正式开启交付

GT是梅赛德斯-AMG旗下的一款高性能跑车车型,自2015年入华开售以来,便受到国内众多性能爱好者们的青睐。目前梅赛德斯-AMG GT R Pro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售价为200,645美元(约为138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而新车上市后面临的直接竞争对手则是宝马8系、奥迪R8等同级旗舰跑车车型。

奔驰全新GT跑车售价曝光年底正式开启交付-图1

奔驰全新GT跑车售价曝光年底正式开启交付-图2

奔驰全新GT跑车售价曝光年底正式开启交付-图3

奔驰全新GT跑车售价曝光年底正式开启交付-图4

奔驰全新GT跑车售价曝光年底正式开启交付-图5

奔驰全新GT跑车售价曝光年底正式开启交付-图6

奔驰全新GT跑车售价曝光年底正式开启交付-图7

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AMG高性能旗舰跑车车型而言,动力引擎也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过。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0kW,峰值扭矩可达9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也已全面超越奥迪R8。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并在内饰多处加装了碳纤材质饰板,仪表盘也换装了全液晶数字显示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