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AMG GT跑车曝光!外观升级/动力超奥迪R8

AMG GT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定位AMG系列旗舰跑车。自2015年入华销售以来,至今已有4年的时间,其优秀的操控性也是受到了国内不少性能控的青睐,但97.38-224.28万元的高昂售价也让大部分国内德系粉丝们望而却步。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新款AMG GT Evo车型,并取代现款AMG GT R车型,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赛道路试图一睹为快吧。

奔驰新款AMG GT跑车曝光外观升级pk奥迪R8-图1

奔驰新款AMG GT跑车曝光外观升级pk奥迪R8-图2

奔驰新款AMG GT跑车曝光外观升级pk奥迪R8-图3

奔驰新款AMG GT跑车曝光外观升级pk奥迪R8-图4

奔驰新款AMG GT跑车曝光外观升级pk奥迪R8-图5

奔驰新款AMG GT跑车曝光外观升级pk奥迪R8-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0kW,峰值扭矩可达9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也已全面超越奥迪R8。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并在内饰多处加装了碳纤材质饰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3L
网友评分: 4.0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