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VELITE 6将推升级版 动力超日产轩逸·纯电

今年4月份,别克品牌旗下在华首款纯电动车型VELITE 6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58-18.58万元,续航里程为301km。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VELITE 6升级版车型信息,其动力输出及续航里程均得到提升,续航里程提升至410km。

别克VELITE 6将推升级版 动力续航里程提升-图1

别克VELITE 6将推升级版 动力续航里程提升-图2

别克VELITE 6将推升级版 动力超日产轩逸·纯电-图1

别克VELITE 6将推升级版 动力续航里程提升-图3

VELITE 6升级版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新车依然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由132Wh/kg提升至140Kh/kg,整备质量由1540kg增至1675kg,预计新车配备了容量更大的电池组。在百公里电耗方面下降0.2kWh/100km为13.1kWh/100km,续航里程为410k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109km。

别克VELITE 6将推升级版 动力续航里程提升-图4

新车在电池、电机方面均进行了升级,成本方面将会有所增加。按照2019年最新的电动车补贴政策,VELITE 6升级版车型可获得2.25万元,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可多获得1.098万元补贴。新车可以获得更多的政府补贴,可抵消部分增加的成本,预计整车补贴后售价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