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皮卡上半年销量增长31% 下半年还将有新车

近日,江西五十铃公布了其2019年上半年的皮卡销量,1-6月江西五十铃皮卡总销量为17913辆,同比去年增长31%,这也是今年上半年完全依靠柴油型皮卡产生巨大增长的皮卡品牌。针对该品牌的销量增长细分至车型上,铃拓皮卡和瑞迈皮卡的销量增长无疑是贡献最大,助力江西五十铃稳固的占据行业市场销量排名第四的位置。

江西五十铃皮卡上半年销量增长31  下半年还将有新车-图1

相比皮卡行业中其他老牌劲旅品牌,江西五十铃是行业中的新锐力量,但江西五十铃在行业中的深耕发展表现出强悍的攻击性,其市场份额占比始终保持不断上涨的趋势,成就了江西五十铃是近十年间销量增长最快的新晋品牌。

三款极具代表性皮卡  助力市场份额增长

江西五十铃的高速增长首先基于旗下的高性价比畅销车型,其中瑞迈皮卡自上市之初就拥有黑马皮卡的称号,该车定位于宜商宜家的多用途车型,以8—12万元的产品售价迎合最为广泛的用户购车需求。同时,瑞迈经典版皮卡更是凭借拥有五十铃4JB1技术发动机和超高产品性价比的优势,丰富了预算8万元左右用户的购车选择。

江西五十铃皮卡上半年销量增长31  下半年还将有新车-图2

江西五十铃皮卡上半年销量增长31  下半年还将有新车-图3

铃拓是江西五十铃在去年全新推出的一款合资品牌皮卡,继成五十铃D-MAX皮卡优秀的产品平台和车辆性能。江西五十铃针对铃拓皮卡在去年下半年还推出了长货箱版车型,满足了用户对于皮卡商用属性的用车需求,也填补了市场中没有合资长货箱皮卡的空白。面对铃拓皮卡上市一年后在终端市场的出色表现,其成为了江西五十铃销量增长的最大推动力。

江西五十铃皮卡上半年销量增长31  下半年还将有新车-图4

D-MAX是江西五十铃推出的首款皮卡,也是国内的首款高端合资柴油自动挡皮卡,产品定位高端,满足用户家用及多用途的用车需求。其中,D-MAX的高配自动挡车款更受用户的关注,凸显该车是目前柴油高端皮卡引领着的地位。

销量增长的基石  新款皮卡层数不穷

在2019年5月21日,江西五十铃针对旗下的三款皮卡车型同时推出换代改款车型,三款皮卡在内饰及配置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其中,瑞迈S皮卡换装全新前脸格栅,并且大幅提升舒适性以及车载多媒体的配置,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铃拓在内饰配置提升的基础上,还推出有自动挡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驾控感受,而D-MAX同样也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大幅更新,提升车辆的整体质感。

江西五十铃皮卡上半年销量增长31  下半年还将有新车-图5

同时,在本周期间,江西五十铃还推出了铃拓AT STD车型,新车起售价为122800元,且在终端还有着999元抵6999元的购车优惠,这也意味着用户可凭借116800元购得一辆合资柴油自动挡皮卡。该车上市后,无疑将进一步分丰富用户对于自动挡皮卡的购车选择。

面对国六排放时代的来临,皮卡企业竞相推出旗下的国六版车型,江西五十铃同样也不例外,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江西五十铃无疑还将会有多款车型推出。

江西五十铃皮卡上半年销量增长31  下半年还将有新车-图6

另根据今年此前的皮卡终端销量数据显示,新款皮卡已经成为了皮卡企业销量增长的重要因素。新款皮卡推出后可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尤其是车辆的舒适行、车辆的操控性能等。面对今年江西五十铃的多款全新皮卡推出后,或将为江西五十铃带来新的销量增长潜力,在2019年下半年江西五十铃又将会表现出怎样的实力,这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