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强劲复苏!6月销量增长27% 库存大幅降低

2019年5月,广汽集团与菲克集团两家公司整合为“一体化合资公司”。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广汽菲克零售销量达到将近9,000辆,环比增长27%;批售销量7,000,环比提升39%。在销量提升的同时,广汽菲克经销商库存也在大幅下降。

广汽菲克强劲复苏6月销量增长27 库存大幅降低-图1

广汽菲克强劲复苏6月销量增长27 库存大幅降低-图2

广汽菲克强劲复苏6月销量增长27 库存大幅降低-图3

从销量数据上不难看出产销一体化为广汽菲克带来的改变。在运营机制调整改革中,广汽菲克秉承低调务实的态度,把主要精力放在了执行和落实具体措施上。迄今为止,合资公司的运作效率大大提升,股东双方、产销各领域的沟通愈发畅通。在此期间,企业高层也身体力行,纷纷带队深入一线,以实际行动贯彻产销一体化的推进工作。

广汽菲克强劲复苏6月销量增长27 库存大幅降低-图1

广汽菲克在2018年就主动帮助经销商降低库存,通过增加市场营销力度、降低批售等举措,从数据也不难看出广汽菲克经销商库存状态仍然在下降,批售数据依然低于零售数据(批售7000辆,零售近9000辆)。广汽菲克一体化合资公司总裁蔡迪霓、执行副总裁张宗胜与广汽菲克销售副总经理郭百迅、Patrick Dougherty协同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了一线调研团,持续前往全国各地经销商处进行了沟通调研工作,广汽菲克在面对困难时,选择与经销商站在了一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