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SUV双线发力!捷豹路虎1-5月突破6万大关

日前,捷豹路虎公布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5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销量达到48,281辆,同比增长达6.1%。其中最大单一市场中国销售新车10,523辆,捷豹、路虎品牌单月分别售出3,482辆、7,041辆,而轿车、SUV双线发力无疑成为捷豹路虎在中国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

轿车/SUV双线发力捷豹路虎1-5月突破6万大关-图1

轿车/SUV双线发力捷豹路虎1-5月突破6万大关-图2

轿车/SUV双线发力捷豹路虎1-5月突破6万大关-图3

2018年以来,豪华车市场整体增速开始放缓,但凭借XEL等车型带来的新车红利,捷豹路虎依旧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1-5月份累计销量达到60,799辆,同比呈现10.4%的高增长,依旧牢牢把持豪华品牌TOP5的市场地位。

轿车/SUV双线发力捷豹路虎1-5月突破6万大关-图4

轿车/SUV双线发力捷豹路虎1-5月突破6万大关-图5

轿车/SUV双线发力捷豹路虎1-5月突破6万大关-图6

具体车型方面,去年年末上市的XEL迅速走俏,成为细分市场的新贵,如今已经占据捷豹品牌月销量的25%。而中大型轿车XFL则一直扮演捷豹中流砥柱的角色,今年1-5月累计销量近万辆。路虎品牌方面,两款国产中型SUV发现神行揽胜极光持续畅销,成为细分市场的TOP5常客。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揽胜运动版PHEV车型成为了路虎今年表现最亮眼的车型之一,该车在拥有2.8L低油耗的情况下,还兼顾了运动性能,0-100km加速仅需6.7s,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讲,这是个非常难得的数据。

轿车/SUV双线发力捷豹路虎1-5月突破6万大关-图1

轿车/SUV双线发力捷豹路虎1-5月突破6万大关-图2

对各大汽车厂商,2018年注定是个“多事之秋”,消费税、关税降低等利好消息连连。尤其是对以捷豹路虎为代表的豪华阵营来讲,税率调整带来的相对价格优势将进一步提高这些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同时,捷豹路虎作为国内体量最大的进口汽车厂商之一,此轮政策红利带来的积极影响将在下半年凸显。

轿车/SUV双线发力捷豹路虎1-5月突破6万大关-图3

轿车/SUV双线发力捷豹路虎1-5月突破6万大关-图4

新车层面上,捷豹路虎今年下半年将持续发力,推出首款国产紧凑型SUV——捷豹E-PACE,极具视觉冲击感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将成为其打破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现有格局的重要利器。此外,捷豹首款纯电动产品——I-PACE也将在下半年正式供货,在NEDC工况下新车拥有500km大的高续航表现,同时还拥4.8s的0-100km加速表现。

在政策、新车两大红利同时来袭的情况下,显然今年下半年捷豹路虎会拿出更高的市场增长率,而245家经销商网络也保障了其可以覆盖到更多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