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1-6月销量上涨4.7%出口劲增83% F系成新爆款

7月9日,长城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6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63,299辆;1-6月共销售新车493,538辆,同比增长4.7%。其中欧拉品牌上半年销量达27,013辆,挺进行业前十;哈弗F系持续热销,月均销量连续破万。另外,长城汽车6月出口量达6,711辆,同比增长83.3%。1-6月累计出口新车30,305辆,同比增长29.4%。

长城半年销量增长 F系持续破万欧拉进行业前十-图1

长城半年销量增长 F系持续破万欧拉进行业前十-图2

长城半年销量增长 F系持续破万欧拉进行业前十-图3

哈弗品牌仍然是长城汽车的销量主力,6月销量达45,256辆,环比增长5%,同比增长7.4%;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35万辆,同比增长8.5%。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共销售整车27,052辆,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3%,累计73个月SUV市场销量第一。哈弗M61-6月累计销售41,825辆,同比增长126%。

长城半年销量增长 F系持续破万欧拉进行业前十-图4

哈弗F系列已成为哈弗品牌销量新的增长点,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2万辆。其中,“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作为F系的旗舰车型,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成为继H6、M6后的另一款“明星”车型。6月份,哈弗F7在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下线并在海外上市,成为哈弗进入全球市场的“先锋”。

长城半年销量增长 F系持续破万欧拉进行业前十-图5

长城半年销量增长 F系持续破万欧拉进行业前十-图6

今年6月,高端品牌WEY销量保持稳定,共销售新车6,755辆,环比增长8.7%。1-6月,WEY品牌累计销量达46,884辆。其中VV6依然是销量主力,上半年共销售整车28,248辆;1-6月,新能源品牌欧拉累计销量达27,013辆,挺进中国新能源市场销量前十名,6月销售新车3,762辆。

6月份,长城汽车的大动作不断。6月5日,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哈弗F7也同时进入俄罗斯市场,让长城的全球化布局更进一步。另外,以WEY品牌命名的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CZ-11 WEY号也于当天从黄海海域成功发射,完成中国首次海上火箭发射。渠道布局上,首家品牌体验中心于6月30日正式开业,哈弗品牌百家经销店也集中开业。一系列的布局都为长城汽车的销量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